close

有點想念


艷陽天騎著小50奔馳在省道趕去上課的時候


溫泉報告的關子嶺之旅 抽鑰匙的聯誼活動

(雖然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每個聯誼地點都會有安平豆花!?)


夕陽海風下漫步踏沙的四草海岸 一二五都會去的大東夜市


中油的瘦身打工生活 透天樓的小房間


高雄的熱情奔放 台南的親切樸實


阿蓮的紅豆薏仁奶 麻辣燙鴨血還有曾經的冷泉會館


每天說走就走的消夜攤 無限大的自由那時候的青春


從完全不會做菜練中餐丙檢練到後來很會殺魚


考了3次的機車駕照 第一次的歐趴糖還有小卡片

沒有結果的初戀雖美好也帶著些許苦澀


中餐課日料課西餐課烘焙課西點課飲料調製課


努力打工賺取生活費的半個大學時期有點辛苦難熬卻也值得驕傲


還有對於未來得滿滿夢想與期待伴隨著徬徨


在我曾經的夢想藍圖,
畢業後的兩年內,我要好好地學習英日文

然後去喜歡的國家體驗生活,也要好好存錢

而現在已經兩年過去了,


完全忘到精光的英文有點遙遠模糊


唯一堅持下去的日文有點搖搖欲墜


喜歡的國家還沒有辦法前往 存款雖有餘但不足

 


阿對了我最喜歡的是學校的高級圖書館


什麼書什麼影片都可以看


喜歡沒事就去那待上一整天


很多資源可以充分利用

 


好像找回了一點什麼


因為"我的自由年代"


有點入迷但我知道那也是另一種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i y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